谢安之。

[韩叶]  误入歧途(2)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有ooc:私设老韩暗恋叶修。
                 [韩文清家]
     “呦,老韩,看不出来你还养狗叶修啊?”叶修戏谑的问道。
     “个人爱好,你要不介意这几天我也拿你当我家金毛养。”
     “啧啧啧……老韩你这嘴上功夫见长啊……”
     “过奖过奖。”韩文清一看叶修把这当自己家似的,也没多管他,自顾自的喂狗去了。

     “诶诶诶老韩老韩!”
     “怎么了?”
     “我要去啤酒节!”叶修两眼放光一脸恳求的看着韩文清。
     韩文清愣了一下,这幅样子的叶修倒很少见。他忍下想要去掐脸的冲动。轻咳一声说:“你能行?一杯倒?”
     叶修一见韩文清没有要带他去的意思,立刻开始了讨价还价。十分钟后,韩文清拗不过他,只好同意。没办法,谁让自己喜欢他呢。
                  [晚上,啤酒节现场]
     韩文清觉得自己带他来就是个错误,很大的错误!一眼没看好,几杯啤酒就下去了……所以……悲剧了!!好不容易把人扛回家,又开始发酒疯。等到安静下来,已经是凌晨1:00了。韩文清看着眼前人熟睡的面容突然想起了很多事。

      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呢?
     思绪回到第一赛季,队长握手的时候,叶修没有出场,而是直接到了场上。这人,狂傲。韩文清心想。后来在场上,越来越见识到了“斗神”的风范。嘉世和霸图瞬间成为了死对头。还不错。后来第八赛季,叶修退役,他当时就想冲过去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他知道,他喜欢荣耀不亚于自己。后来听说了嘉世从中作梗,又是气不打一处来。叶修在H市,他就会每天早上看看H市的气温,了解叶修所有的喜好,在他的好友列表里,叶修早就是那个不可取代的特别关心。当然,在他心里也一样。
     看着眼前熟睡着的人,韩文清俯下身子,在叶修额头上轻轻的落下一吻。轻声道:“晚安。”
      也许,这辈子,喜欢叶修就是自己最大的本能了吧。
            
            TBC.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