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安之。

[韩叶]   误入歧途(3)
#我也说不上是什么东西
#私设:老韩暗恋叶修

       [早8:00,叶修卧室]

      “哎呦……头疼……”刚刚意识到自己昨天喝大了的叶修同学刚刚睁开眼就看到眼前面色如死灰的韩文清同学。
       “那个……老韩呐……我昨天没做什么吧?”叶修小心翼翼的问着。
       “没有。先把解酒药喝了。”
        “好好好。”叶修赶忙答应下来,这要是惹生气就不好了。
       “今天想去哪?”
       “我昨天看到今天好像有烟花表演,你带我去吧。”
       “这个晚上去,打游戏?”
       叶修闻言立刻从床上蹦起来,两眼放光的看着韩文清。

                    [晚20:00 摩天轮]

       “诶诶诶老韩你怎么带我上摩天轮啊?”
       “这样看烟花视野比较好。”
       其实韩文清选这个地方也是有私心的,他想今晚就和叶修表白。他也想做朋友,可韩文清发现自己最不想和叶修做的就是朋友。
              [晚20:15 摩天轮最高点]

       “叶修。”一声呼唤让叶修分散已久的注意力又回来了。就发现韩文清一脸严肃的看着他。
       “怎么了,老韩?”
       “你先听我说,等我把想说的说完了你再发表言论。”
       “嗯。”
       “叶修,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很久了,久到忘记了什么时候开始。”韩文清有些紧张,从一开始叶修就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他刚要凑近,就被面前的人一把搂在怀里。
     
       韩文清清楚的听到叶修略带沙哑的嗓音
       “老韩,我能冒着被矿泉水瓶砸死的危险来这找你,就说明我很喜欢你。我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一个人,只有你。”
       “其实我是故意说要去啤酒节的,因为这样,我喝醉了你就能把我抱回来了。”
       两个人同时松了手,伴着绚丽的烟花,四目相对,眼底尽是温柔。

         TBC.

完结撒花!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