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安之。

[周江]  拨云见日
#是糖                 
            周泽楷很苦恼。
            他的副队长,江波涛,除了训练以外的私人时间都在躲着他。
            孙翔很苦恼。
            因为轮回小卖部居然没有六个核桃了。为此他一直揪着江波涛不放。
             江波涛很苦恼。
             因为孙翔一直缠着他,而且孙翔的宿舍就在周泽楷隔壁。他要是找周泽楷说什么孙翔肯定会再缠上来。所以每一次躲孙翔的时候也间接的躲了周泽楷。
             终于有一天,孙翔和江波涛一起推开了周泽楷宿舍的门。
            “啊……那个……副队你和队长先聊,我出去找找六个核桃。”孙翔在接收到周泽楷想砍了他的眼神后果断退到了宿舍外。
            “队长我……”江波涛刚想说话,就被周泽楷质问:“为什么……躲着我?江……你是不是   不喜欢我?我  有做    错事吗?”江波涛一愣,他还是第一次听到周泽楷说这么长的一句话。“没有啊,只是……”江波涛把事情的经过叙述了一遍。
           “孙翔……”
           在看到周泽楷生气以后,江波涛果断把自己要说的话说了出来。抬头刚好对上了周泽楷清澈的双眼。
           “江……我也喜欢你。”
           “我们在一起吧。”
           “嗯。~\(≧▽≦)/~”
     
          TBC.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