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安之。

[韩叶]   误入歧途(1)
#我也说不上是什么东西
#有ooc
       “喂,老韩,要不要来接我啊?”
       耳边带着戏谑口气的人化成灰他都能认出来。叶修。
       “你到底要不要来接我啊?xx机场103航班可别说我没告诉你啊。”
       韩文清略一沉吟:“好,我去接你。”
       “好好好不说了啊我要登机了别忘了给我准备好吃的啊!!”
        “嗯。”
                  [两小时后]
                    [机场]
       “老韩!!看我看我!!”
       韩文清刚到机场就看见叶修向他招手,他快步过去,接过了行李箱。并拿出了奶茶。
       “你看不愧是跟我交情十年,就知道我喜欢吃什么。诶话说夏休期我去哪啊?”
       “我家。”
       “嗯嗯?等等?我去你家!!”
       韩文清略一挑眉,“怎么,不愿意?”看着叶修稍稍发红的脸,突然起了挑逗之心。
       “啊……没有只是怕打扰你休息……”
       “你都叫我来接机还好意思说怕打扰我?”
       叶修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好像是下了一个不得了的决定:“好,我去!”
       “噗嗤。”
       “诶诶诶老韩你笑什么,哥说正经的呢。”
       “没有,只是看你的样子,好像我们家很危险一样。”
       “喂喂喂,哥可是冒着被矿泉水瓶砸死的危险过来的,你就这么招待客人?”
       “那真是辛苦你了,你可能还会被别的东西砸。”
       “……老韩我不想和你说话。”
      
      

评论

热度(26)